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四平2020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1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1-11 11:05:18 字号

2020年吉林四平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11月20日,届时,考生可于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2,拉备考微信群,及时分享备考资料。

2020年吉林四平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2020经济师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2020版经济师考试题库】【15-19年真题

吉林四平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11月21日、22日举行,考试将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1月21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1月21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1月22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1月22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经济师考试采用电子化考试(即机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经济基础知识》有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专业知识与实务》分为了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题(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三种题型。

吉林四平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就是说,中级经济师考生只需要在两年内考过两科即可拿证。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zt300-180.jp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注意】经济师考前必做这些事,否则进不了考场!

超全: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提前熟悉>>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考场规则/操作指南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