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考前须知:2020年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0-11-10 10:28:38 字号

考生注意!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2日,各省份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在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考生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超全!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一、准考证一律由考生本人自行在网上打印。

1、打印时间:2020年11月13日起,详情查看>>

2、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3、打印要求:用A4纸黑白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4、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为确保您顺利考试,特殊提示:

1、考试迟到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每个科目考试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应试人员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2、参加考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正式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凡无正式身份证件的,务必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3、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部分地区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详情查看>>

4、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5、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考试过程中,因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等因素致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6、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等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三、考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网上查询成绩或领取证书时使用。

部分地区查询准考证或者领取证书时会要求提供准考证,为避免影响查分和领证,建议大家考后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务必提前了解考试注意事项:考试规定迟到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

所以考生在考试之前最好查清路线,避免迟到造成困扰。距离考场较远的考生可以提早一天到考场探清路线,或者住在考场附近也是比较保险的选择。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注意】经济师考前必做这些事,否则进不了考场!

2020中级经济师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