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吉林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11-06 09:47:23 字号

2020年吉林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至11月20日,届时,考生可于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经济师冲刺卷每科2套+考前狂背手册(考前更新)!进入领取>>

考后发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及时估分!点击收藏>>

2020年吉林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科目和批次

批次

专业

考试时间

科目

1

初级:所有10个专业

中级: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批次Ⅰ)

11月21日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初级)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

中级:知识产权、财政税收、建筑与房地产经济、金融(批次Ⅰ)

11月21日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00-17:3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3

中级:旅游经济、工商管理(批次Ⅰ)、金融(批次Ⅱ)

11月22日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4

中级:农业经济、工商管理(批次Ⅱ)、人力资源管理(批次Ⅱ)

11月22日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00-17:3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二)考区设置

以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考试有关事项

(一)经济(初级、中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只可携带铅笔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其它文具和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在内的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二)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导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因遇其他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的因素导致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三)经济(初级、中级)模拟作答系统。报考经济专业初、中级的人员,考前可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www.51cpta.com.cn),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电子化考试的系统界面、作答过程。

(四)报考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的要求,严肃处理。

(五)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超全: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中级经济师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