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南宁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24 10:36:20 字号

2020年南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根据2020年广西南宁考务通知,南宁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上午8:00至11月22日下午16:05。报考人员必须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在备考的同时要记得及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不能打印。

南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查看>>2020年南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南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经济师冲刺资料免费领>>

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自2020年起,初中级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 考试时间安排

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4天应申领健康码!

2020年经济师考试模拟作答系统入口(机考)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