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可以随便选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18 10:04:18 字号

不可以。中级经济师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由计算机系统随机编排确定,不得人工干预。因此,考生不能自己选择考点考场以及考试批次,具体考试地点、考试时间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由于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基本在各地级城市都有设置,考试城市以报考人员报名时选择的考区为准,考前一周左右考生需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确认考场信息及相关考试信息。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时间查询

插入模块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如下所示:

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一般会显示考生个人信息、报名地市、报考级别、考点地址、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以及考场号、座位号。详情如下:

由于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按专业分批次在上午或下午进行,请考生务必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为准并仔细阅读应试须知及考试注意事项。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人必读!关于中级经济师报考的10大热门问题!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想拿下中级经济师,但没信心?想报讲师课程,又怕太贵?2022新上线【直通班】,超值特惠班级,性价比之王,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