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收藏这几个小程序,对你考中级经济师大有帮助!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10:14:20 字号

中级经济师,是一种职称,可经过考试后获得的一种职称,是对从事经济领域工作的人的一种工作能力上的评定,是用来给你所在单位聘用你并给你相关待遇的依据。它和工程师、会计师的称谓一样,属于某一领域专业人士的职务名称之一。 而经济师工作面很广,主要是从事经济类工作。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共两科;

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可根据工作需要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试从报名到考试,建议收藏以下几个微信小程序,将对你考经济师大有帮助!

【报名期】

1、职考小拍小程序,帮你解决报名照片问题!

233网校职考小拍平台,20s快速制作报名照片,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①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在线生成”选择“经济师”;

②自动生成证件照;

③免费保存证件照。

2、考试信息查询小程序,及时获取经济师考试信息。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资讯及时知,还可查询各地经济师证书价值。

考试信息查询路径.png

【备考期】

如何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呢?有2个重要的途径,一个是去寻找历年真题进行练习和模拟考试,既可以了解考试内容、难度、题型,还可以检验自己有没有把握通过。另一个是拥有一套专业的教辅资料。

1、中级经济师题库小程序,在线免费刷题,方便又快捷,备考小帮手!

经济师备考刷题很重要,但无论是网上找寻真题还是购买纸质真题集,不方便不说,也浪费不少时间与真金白银,而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题库”小程序包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还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获得题库高级免费会员等等。

题库小程序二维码.png

2、考点速记小程序,锁分利器,60S快速掌握核心考点!

233网校整理各科目核心考点、高频考点,60s的记忆时间,检验自己是否真实掌握考点,还可反复复习稳固学习。

考点速记jjs路径.png

3、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免费获取考试精华资料!

经济师备考除了要刷题,还需要有一套专业的教辅资料进行备考。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章节真题册》,限量免费领取,您只需要在小程序中兑换相应的资料!另外,小程序中还有其他电子资料供大家下载使用。

考证资料小程序码.png

4、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遇到难题不会做?哪题不会搜哪题!

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难题怎么办?网上搜索答案时各种套路太深,需要开通会员才能查看答案,找寻答案的过程又琐碎又麻烦,针对上述问题,233网校推出“233题搜搜”搜题神器,免费搜题,省时省力又省事!

题搜搜小程序码.png

【考试期】

1、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考试成绩!

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更新本年度中级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来帮助中级经济师考生估分,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您只需要收藏小程序,就可及时获得考后真题估分!

注会估分.png

2、微信群小程序,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学习考证!

一个人学习没有自制力?无法做到每天坚持学习?学习焦虑了,无人排解?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快扫码加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微信群,你可以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备考,互相解疑探讨疑难考点,也可以分享工作心得。另外,学霸君还会在群里分享经济师备考资料喔!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好的备考工具,再加上自己的努力,2022年拿下中级经济师证书,指日可待!2022年,一起加油。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