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考哪两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10:24:49 字号

问: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考哪两科?

答: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力资源专业)需要考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公共科目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科目。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题量及评分标准一览

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总分考试时长题型及评分标准介绍
经济基础知识
(中级)
单选题

70题(70分)

140分1.5小时共7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35题(70分)共3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
(中级)
单选题
60题(60分)140分1.5小时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案例分析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还有其他问题?点击此处提问,学霸君帮你答疑解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