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可以选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10:15:12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可以选吗?

据官方公布的考试安排可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22日,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部分专业安排了两个批次考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分批方案如下:

image.png

根据划分方案可知,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按专业来分批进行的,其中,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工商管理专业设置2个批次考试。

因此,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无法自行选择,只能在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时才知道。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都是由人事考试中心随机分配,考生需以准考证为准,并按要求参加当日考试。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模拟作答系统入口(机考)

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及科目介绍 | 考试须知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资料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