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经济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20s教你快速制作~

2020-07-28 08:53:40

字号

众所周知,经济师考试首次报考人员需要先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账号的注册、个人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三个步骤。其中,关于照片上传的问题总是给很多考生带来困扰,例如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照片大小10Kb以下不会修改、照片审核总是通不过等等……

别担心!今天,学霸君就让你摆脱这种烦恼!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考小拍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image.png

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小程序

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打开“职考小拍”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经济师电子照”。

image.png

二、选择考生照片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

image.png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

三、生成证件照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

image.png

四、选择照片底色

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照片要求,自己选择生成“白底”还是“蓝底”或“红底”的照片。最后点击【保存照片】即可。

image.png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这样的照片处理神器,不仅仅适合经济师考试报名哦,它还支持其他18类职业资格考试照片在线处理,已经试用过了的你,赶紧转发给你身边的考证达人吧~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