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经济师不能跨级考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26 10:33:44 字号

问:2020年经济师不能跨级考是真的吗?

答:假的!那些什么取消跨级考试,让你备案、预报名的消息都是假的!一般国家级的考试若要有大的政策变动,那变动之前会有一段时间的缓冲期或者试点进行,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取消跨级报考”的相关文件和公告,再加上“取消跨级考试”每年都在传,每回都是一些培训机构当噱头在炒作,所以请理性看待,并牢记以官方通知为准。只要你条件符合,2020年依然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的!

附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拥护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符合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