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根据机器损坏保险条款规定,保险公司对( )引起的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坏或灭失负赔偿责任。

来源:233网校 2021-11-04 10:29:42 字号

根据机器损坏保险条款规定,保险公司对( )引起的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坏或灭失负赔偿责任。

A.设计、制造或安装错误、铸造和原材料缺陷

B.工人、技术人员的操作失误、技术不善、疏忽、过失和恶意行为

C.火灾、爆炸

D.水箱、水管爆裂

E.超负荷、电弧、漏电、短路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在本保险期内,若本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保险机器及附属设备因下列原因引起或构成突然的、不可预料的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坏或来灭失(以下简称“损失”),本公司按本保险单的规定负责赔偿。(一)设计、制造或安装错误、铸造和原材料缺陷;(二)工人、技术人员操作错误、缺乏经验、技术不善、疏忽、过失、恶意行为;(三)离心力引起的断裂;(四)超负荷、超电压、碰线、电弧、漏电、短路、大气放电、感应电及其他电气原因;(五)责任免除规定以外的其他原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