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6-03 16:30:55 字号

目前经济师的教育机构鱼龙混杂,经济师考生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要选择一些办学久远,大品牌的网校进行学习。目前公认的经济师培训性价比最高的应属233网校,办学近15年,已经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得益于大牌师资的坐镇,在考试和考题的研究上,远超其他。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网校推荐

233网校十五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可能。233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备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出“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已累计为2663余万用户提供考试服务,60余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经济师好课试听

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各大班级课程可以免费试听20%的内容,建议大家不要错过哦!

>>点击免费试听中级经济师培训课!

image.png


经济师培训讲师推荐

李争:10年教龄,高级培训讲师。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涉及经济师中级工商管理专业、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培训领域。授课特色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对考试把握精准。

赵照:10年教学经验,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某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讲师,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授课特色熟悉考试特点、考点梳理精细、串联记忆。

彭岚:10年教龄,高级培训讲师。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讲经济师考试中级金融专业、银行职业资格风险管理专业。课程特色举例详实,深入浅出,语言洗炼精要。

更多讲师课程免费试听>>

一键领取>>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各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