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旅游专业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7-10-12 10:07:00 字号

2017年中级经济师将于11月4日开考,水路运输专业考试时间为11月4日上午 9:00-11:30。中级经济师考试均为客观题。中级考试采取纸笔化考试方式,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33网校考后及时发布2017年中级经济师水路运输专业真题及答, 同时233网校老师会录制真题视频解析,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一看就懂;另外在你对答案还有清晰记忆的时候进行在线测试估分。【Ctrl+D收藏此页面】

备考推荐:2016-2014年近三年中级经济师真题集

也可下载233网校APP,考完及时查看中级公路运输专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考生可在APP上直接查看,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可下载APP,也可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