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考后估分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3-04-08 09:42:28 字号

经济师考后估分怎么算?来233网校估分,可以直接估算出答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估分,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为了准确,考生可以估3次分:正常、从松、从紧,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少能得的分数;

第二次:乐观的估计,与第一次相反,估出最高能得的分数;

第三次:均衡考虑,不仅要自己估分,还要听取老师的意见,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另外,考后233网校也会给大家开放2023年4月经济师真题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经济师各题型评分标准:

一、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选对得1分,选错不得分。《经济基础知识》中有70道单选题,《专业知识与实务》中有60道单选题。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考场印象,结合考试答案进行估分。

二、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一般每题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的答案,备选中至少会有1个错项。全部选对的情况得2分,如果有错选,本题不得分。无错选但又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经济基础知识》会考到则35道多选题,《专业知识与实务》有20道多选题,大家可按照以上标准进行估分。

三、案例分析题

案例分析题的每个小题为2分,这些题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和上述的单选题与多选题的评分标准是一样的。单选题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多选题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考试难度较大,如何快速掌握知识点,突破84分及格线?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