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历年真题:市场与政府的经济活动范围

来源:233网校 2020-05-06 15:50:46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下载.jpg

第十一章 公共物品与财政职能

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历年真题:市场与政府的经济活动范围

1、【多选题】关于市场系统中主体的说法,正确的有( )。(2018年真题)

A.市场系统是由居民、企业和政府三个相对独立的主体组成的

B.政府可以通过法律、行政和经济等手段干预市场

C.居民为市场提供劳动力、资本和土地等生产要素

D.企业是商品生产和商品交换的基本单位

E.企业的基本目标是满足社会公共需要

233网校答案:ABCD
233网校解析:企业的基本目标是利润最大化并实现扩大再生产,选项E错误。

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233网校2020年中级经济师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经济师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经济师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训练营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近五年真题答案汇总(附下载版)

2020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点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