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历年真题:供给规律和供给曲线

来源:233网校 2020-04-09 09:16:52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下载.jpg

第一章 市场需求、供给与均衡价格

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历年真题:供给规律和供给曲线

1、【单选题】导致某种商品供给曲线发生位移的因素是( )。(2014年真题)

A.该商品的成本

B.该商品的价格

C.该商品的税率

D.消费者偏好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由价格以外的其他因素如成本等发生变动而引|起的供给变动,称为供给的变动,表现为供给曲线的位移。BC两项的变动会使得供给量发生变化,供给量的变化是沿着既定的供给曲线进行的(点移动) ; D项影响的是需求曲线的位移。

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近五年真题答案汇总(附下载版)

2020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点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