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吉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公示名单(共1504人)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12-09 10:04:48 字号

各地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公示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全省合格人员名单,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233网校2021经济师有奖征文开启!分享你的考证故事,丰厚稿酬等你拿!

hgmd.jpg

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吉林省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8日至12月21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举报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附件:吉林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公示名单(1).zip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8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iAg-ivleaKpeWQjS_kuJPkuJrmioDmnK_otYTmoLzogIPor5UvYjkxYjdhN2EtODc1Ny00ZWQxLWEwMzAtZDhjNTFiNWU3NGMy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考后审核地区

经济师成绩公布后,你需要做什么?看完这篇全明白!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