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新版经济师人力资源证书图片(人力资源管理师)

来源:233网校 2021-01-27 10:41:11 字号

据官方通知,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因此,今年经济师人力资源和知识产权专业颁发的证书是以专业来命名的!样本图也是首次曝光!新版的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证书图片长这样: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证书名称为“人力资源管理师

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证书名称为“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从图片我们了解到,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证书文件内页信息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取得资格信息(批准日期)、管理号和二维码信息等,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电子签章”。对比其他专业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图片”,少了级别、专业的信息显示

目前,经济师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证书】栏目进行查询验证和下载打印。下载证书后,可在本地用PDF编辑器(非精简版)打开电子证书PDF文件。

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结果如下:

人社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通知》明确规定,获得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即可认定具备助理经济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助理知识产权师)、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职称。通过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或使用标准取得的职称,在划定区域内有效。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快看!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出炉 样本图曝光!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