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运城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共368人)

来源: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12-29 09:13:39 字号

各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公示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合格人员名单,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运城考区)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368人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3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见审核公告附件2(点击查看合格名单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527/rsks/zyjsryzgks/2020zgks/202012/t20201225_195892.html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含时间及材料要求)

2020年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速看~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