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山东枣庄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7日-31日

来源:枣庄人事考试中心 2020-05-08 15:57:21 字号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枣庄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关于办理2019年经济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经济师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让其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均需提供)。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31日(工作日时间内,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8:40-11:40,下午 2:00-4:30。 

现场领取地点:枣庄市新城民生路366号(原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考试中心。

2、需办理邮寄证书的人员: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件精神,为便利广大考生领取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了网上证书邮寄系统,请各位考生按照下面邮寄系统的要求,先完成注册,然后填写个人邮寄信息,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寄请求后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近期邮寄业务可能较多,请各位申请邮寄业务的考生耐心等待,如果长时间未收到证书请尽快与邮政公司联系查询投递情况(枣庄邮政公司联系人:王志猛18563291621)。

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提醒,及时领取证书。

2019经济师(整理).xls

证书邮寄系统

点击此处打开邮寄系统连接

http://link.233.com/29004:8081/yjsq/v1/index.aspx

进入邮寄系统界面

完成注册

选择邮寄证书类型

然后填写邮寄信息完成邮寄功能。

附件及原文公告请进入枣庄人事考试中心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20308/rsks/zsbl/202005/t20200507_648112.html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