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12-13 18:00:57 字号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获悉,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入口已于12月13日开通!详情如下:

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入口截图

插入模块
2022年经济师成绩查询事项
01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提示: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2022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02成绩有效期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即连续2年内通过全部科目。

举例:2021年通过了专业实务科目(人力资源),2022年必须通过经济基础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果2022年经济基础科目未过,则2021年专业实务科目(人力资源)成绩作废,2023年报考需重新报考全部科目。

03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合格分数线已公布,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即各科目84分合格。如下表:

科目总分合格分数实力课程
经济基础知识
140分84分点击听课
专业知识与实务
140分84分点击听课
经济师查分后干什么?

情况一:通过考试

在经济师成绩公布后,大家可以来参与233网校“经济师晒分赢豪礼”活动,免费赢取U型枕、success抱枕被、笔记本、下载币等礼品。大家只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各科目成绩、通关经验分享,就可以参与啦!

2022年经济师考试晒分赢豪礼>>点击进入

晒分.png

另外,在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地区人事网会针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抽查。

经济师合格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三到四个月开始陆续发放,也就是在次年2-5月领取,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不同,如有相关消息233网校会及时公布。

关于经济师资格审核和领证消息,大家可以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APP即可。

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了解考后审核、领证动态!

情况二:未通过考试/2023年备考

未通过经济师考试成绩的考生或者准备2023年的考生朋友,大家可以提前备战经济师考试,毕竟经济师考试每年通过率都不高,一般在10%~15%左右。主要原因在于:①考题综合性强,考试有一定难度;②教材发布晚,备考时间较短;③无人督学,自制力不强。大家可以加入233网校,对症下药,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2023年经济师如何通关?

如果你也是零基础考生,没有很强的学习自制力,学过的东西容易忘,不清楚经济师考试重难点,那么,可以加入233网校经济师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快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点击进入购买>>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