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历年河北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表

来源:233网校 2022-12-01 15:09:23 字号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很多考生想了解历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历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表,供大家参考!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及查分提醒>>点击查看

插入模块

历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距离时间

2021年

2021年10月30、31日(机考)

2021年11月29日

考后30天

2020年

2020年11月21、22日(机考)

2020年12月22日(周二)

考后30天

2019年

2019年11月2、3日(机考)

2019年12月19日(周四)

考后46天

2018年

2018年11月3、4日(机考)

2018年12月25日(周二)

考后50天

2017年

2017年11月4、5日(笔试)

2018年1月9日(周二)

考后65天

2016年

2016年11月5日(笔试)

2017年1月6日(周五)

考后62天

为避免大家错过经济师查分消息,可以订阅短信/微信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立即通知大家!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预约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②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确定初级、中级和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根据国家战略需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可以单独划定相关地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1)国家合格标准(全国分数线)

经济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均为84分。达到国家合格标准者,获得的资格证书全国有效。

2)省内合格标准(省内分数线)

部分偏远地区设置省内合格标准,达到当地省内合格标准者可获得省内经济师合格证书。

例如,贵州2020年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规定:初级、中级当年各科目成绩均不低于75分在1个年度内各科均达到省内合格标准的,取得相应专业和级别贵州省内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省内合格成绩不实行周期滚动管理。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班级图对比图.jpg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晒分赢豪礼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