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广西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84分

来源:233网校 2022-11-25 17:32:29 字号

从人社部官方网站获悉,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84分合格

插入模块
2022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2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如下表:

科目总分合格分数实力课程
经济基础知识
140分84分点击听课
专业知识与实务
140分84分点击听课
2022年经济师成绩查询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60日内,查分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为避免大家错过经济师查分消息,可以订阅短信/微信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立即通知大家!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预约2022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及时知晓!

②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2022年经济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工作,中级经济师考试在报名中遵循如下规则:

1. 应试人员报名参加考试时,须确定唯一的一个考试级别、一个报考专业,并选择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中的一个或全部。

2. 应试人员确定报名参加某个级别和专业的考试后,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试人员取得证书后,相应级别和专业的成绩滚动期结束,应试人员不再具有滚动期内的有效成绩。

3.在一个成绩滚动周期内,每名应试人员对应唯一的档案号,应试人员可在准考证上查看档案号。

4. 应试人员报名时,如果有尚在滚动期内的合格成绩,成绩管理的原则如下:

(1)应试人员报考与上一考试年度同一级别、同一专业的考试,旧的档案号沿用,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2)应试人员报名参加不同级别的考试,则合格成绩的滚动期结束;

(3)应试人员的公共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可以沿用旧的档案号报名与该公共科目相同级别、与上一考试年度不同专业的考试,公共科目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4)应试人员的专业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如果新报考专业与该成绩对应的专业不同,则该成绩的滚动期结束,应试人员获得一个新的档案号;此类应试人员需联系当地考试机构,方能报名参考。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考试晒分赢豪礼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