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可申请成绩延期的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10:01:34 字号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束后,部分地区发布《关于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申请成绩延期的通知》,文中提到: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一年。因此,学霸君已将各地区官方相关通知进行了整理汇总,以供考生查看!

预约2021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山西】官方通知:《关于山西考区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申请成绩延期的通知

申请条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属地管理规定,现工作地或居住地在山西并按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求、在山西考区完成2021年度考试报名、确因疫情防控原因(如医学隔离或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异常等情况)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一年

申请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20日。

【河北】官方通知:《关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因疫情管控办理成绩延期的通知

申请成绩延期范围: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如期参加2021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药师、经济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且成绩在有效期的考生。

申请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时前

【湖北】官方通知:《2021年度初中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申请成绩延期的有关通知

申请成绩延期的范围。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己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可以申请延长一年。

申请成绩延期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4日18:00。具体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黑龙江】官方通知:《关于停止举行2021年度黑龙江考区经济(初中级)考试的通知

原定于2021年10月30、31日举行的黑龙江省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在黑龙江省上述考试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有效期内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内蒙古】官方通知:《关于停止举行10月30、31日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的公告

原定于2021年10月30、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停止举行。以上2项资格考试在内蒙古考区报名且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考费用按原渠道退回支付账户。按照人社厅函[2020]106号文件精神,成绩滚动类资格考试2020年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甘肃】官方通知:甘肃考区关于停止举行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通告

原定于10月30、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2021年在甘肃考区上述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宁夏】官方通知:《关于宁夏考区停止举行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公告

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2021年在宁夏考区报名成功的上述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山东日照市】官方通知:《关于不再举行日照考区2021年全国初中级经济考试的公告

原定于10月30、31日举行的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不再举行。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报名费将全额退回,已下载的考试《准考证》作废,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其他地区如有最新通知,本文将同步更新!

学霸君提醒大家:请未参加本年度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按照要求提交申请,否则将影响到您的考试成绩!

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查分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订阅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微信通知提醒您。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2年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估分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