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14 17:30:24 字号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底前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福建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福建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站:link.233.com/28357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下方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4.html) 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经济师成绩有效期:

根据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就是说,中级经济师成绩两年内有效,考生可在两年内考过两科即可拿证,如今年只考过一科,明年再考过另一科即可。

经济师合格标准:

经济师国家合格分数线为每科84分,两科成绩均到达84分以上才可算合格。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查分提醒订阅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查分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订阅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微信提醒您。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成绩管理办法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估分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