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重庆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人员经济师成绩合格线:81分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17 10:07:13 字号

3月15日,重庆市人社局发布《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合格标准人员证书发放有关工作的通告》,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合格标准为81分。原文如下:

关于重庆市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合格标准人员证书发放有关工作的通告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成绩合格标准的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合格标准为:各科成绩在国家合格标准的基础上,降低3分(即81分)为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合格标准。

二、申报范围

2020年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考试成绩仅达到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合格标准的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

乡镇基层事业单位是指区县城区以外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或常驻地区在区县城区以外乡镇(街道)的区县属事业单位。

三、申报流程

(一)本人申请。申报人于2021年3月31日前填写《重庆市乡镇基层事业单位职称考试合格人员申请表》一式1份(点击下载),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鲜章后,携带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向所在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申报。

(二)资格审核。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负责对申报人是否为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人员、是否符合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对拟发证人员情况进行审核汇总,于2021年4月7日(上报时需同时上报电子件及纸质件,纸质件需加盖鲜章)报送至市人事考试中心。

(三)证书发放。市人事考试中心根据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提交的资料制作合格证书(成绩单),在考试合格证书(成绩单)上注明“基层有效”字样后下发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3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tzgg_109374/202103/t20210315_8996325.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含国家线和省内分数线)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行业、国家双认可的经济师证书!讲师辅导助力你一年通关!直播互动+课程讲解,退费班小班服务+教材赠送,让你畅学无忧!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