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官方通知:湖北2名经济师考生资格审核未通过,取消成绩!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2021-01-22 11:22:28 字号

1月22日,湖北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2020年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工作,其中有2名考生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未按期审核未通过考后资格复核。详情如下: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3)

根据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1月20日已完成的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考试有: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测绘师、出版专业、计量师(一级、二级)、环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经济专业、勘察设计部分专业(二级结构、供配电、发输变电、动力)资格考试。

湖北省2020年度经济考试(初中级)考后报考条件复核未通过人员名单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1/001001/001001002/20210122/cbdf82bc-823e-4b51-b3c2-06e1b9ce5f46.html

之前学霸君一再强调,一定要先确定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再报考,合格人员一定要及时关注审核公告,并按照规定完成考后审核,否则成绩无效。没想到还是有考生遇到了这种情况,对于错过审核时间而取消当年考试成绩的考生来说,这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好不容易花时间精力备考通过84分,最终却无法拿证。

最后,学霸君郑重提醒大家:在经济师考试的整个过程中,不管是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还是考后审核、领证阶段,大家都一定要及时关注考试信息!!关注考试信息!!关注考试信息!!经济师考试一年只举行一次,大家切勿因信息不及时的情况,导致自己错过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资格审核及领证时间,而白白浪费整整一年考期。

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考试信息,建议大家加入2021年经济师(初中高级)学习交流微信群,群内将不定时发布最新考试信息、学习干货、试题资料等内容,欢迎考生进群一起讨论学习,共同进步。

加群方式: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邀请进群!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含时间及材料要求)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