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江苏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审核结果(附应试人员告知书)

来源: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2021-01-13 09:59:19 字号

近日,江苏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查结果已经公布,成绩合格人员可以登录官网查询自己的审核结果了,并且请查阅应试人员告知书及处理决定告知书。公告原文如下: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审查结果告知书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告知书

一、将于2021年1月15日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0112/col/col57253/index.html)-专业技术类考试专栏公示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名单,公示期自2021年1月15日至21日止

二、报考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后4个工作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全省范围内与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三、审查对象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含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11日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处理决定告知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有关规定,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拟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审查对象依法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如对上述处理决定存在异议,可自审查机构向审查对象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或电话通知起7个工作日内,依法向设区市考试行政主管部门进行陈述和申辩,主管部门复核后作出答复。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11日

申述咨询电话及考务咨询电话,请进入官网原文公告查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37/bas/stdlogin.do?method=fwdHomePage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考经济师有什么用?这八大证书优势一定要知道!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