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山西中级经济师成绩多少分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0-12-21 09:46:08 字号

山西中级经济师成绩多少分合格?

根据往年分数线情况来看,山西中级经济师成绩一直都是84分合格,每年基本上都没有变化,另外贵州、甘肃等地区有自主划线的省内合格标准。所以,233网校预计山西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仍然是84分,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一共考两个科目,一是《经济基础知识》,另一个是《专业知识与实务》,每门满分是140分,及格线是84分,考题分为单选和多选两种。

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即两年过两科,方可拿证。

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1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