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内蒙古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考生需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2-10 10:51:34 字号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内蒙古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目前,内蒙古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要求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内蒙古经济师考后审核通知》:

资格审核工作由自治区及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进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时需携带的材料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成绩合格人员请携带:

1、报考承诺书;

2、资格审核表(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并按规定填写);

3、学历证书(原件)。

根据往年考试安排,预计2020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审核通知将在1月发布,待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后,233网校将在本文及时更新,并在APP发布推送通知大家!请及时关注……更多考后审核要求请考生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