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湖北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12-09 11:36:15 字号

各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湖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审核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审核时间及审核材料,请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有关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承诺制报考的有关规定,我省近期相继开展对各项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工作。请收到短信复核通知的应试人员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到所报名市州进行现场人工核验。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核验的,按“未按期复核”处理,取消合格成绩。

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有变化,请及时上网更新,以免影响后期成绩和办证。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1/001001/001001002/20210107/315616c9-b20b-4ef0-aafa-ff27be10160d.html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

各位考生:

根据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1月15日已完成的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考试有: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测绘师、出版专业、环评工程师资格考试。

目前正在进行考后抽查的考试有: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月18日将陆续进行考后抽查的考试有:经济、中级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第二批人员)、一二级建筑师、一二级计量师、勘察设计(部分专业)考试。

考后抽查人员的通知方式:一是短信通知;二是电话通知;三是上网公布名单。(短信和电话无法联系上的考生,我们会在网上公布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消息)

请考生确保本人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真实准确,如未按时到期进行复核,成绩做无效处理。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1/001001/001001002/20210118/885c8053-faee-440a-8c45-18c50965d1fd.html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含时间及材料要求)

2020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怎么下载打印?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