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安徽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后审核要求 抽查比例不少于10%!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1:36:15 字号

根据安徽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安徽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抽查。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获知,安徽2020年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抽查,详情如下: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成绩合格证明或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等,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考试报名或考试成绩无效。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各地市考后抽查通知如下:

芜湖:芜湖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1月13日前)

池州:池州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1月16日前)

合肥:合肥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共127人)

亳州:暂未公布

马鞍山:暂未公布

宿州:暂未公布

宣城:暂未公布

安庆:安庆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共15人)

待其他地区公布抽查通知后,本文将同步更新,敬请关注……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