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青海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要求!考生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0:28:54 字号

根据青海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青海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审。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关于青海省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安排的通知》获知,青海2020年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审核,详情如下: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凡是有举报的,将及时认真核实。虚假承诺行为,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并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记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目前,青海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要求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青海经济师复审通知》的审核程序:

第一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毕业(学位)证书(或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携带的毕业(学位)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必须与报名时提供的一致。

第二步、考生现场资格复审,审核通过的,资格复审结束。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须根据反馈原因补充完善资料后再次审核。

根据往年考试安排,预计2020年青海中级经济师审核通知将在1月发布,待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后,233网校将在本文及时更新,并在APP发布推送通知大家!请及时关注……更多考后审核要求请考生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