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浙江2020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考生需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2-08 09:51:51 字号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浙江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获知,浙江2020年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报考资格复核,详情如下:

(一)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审核)工作由各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复核(复审)的信息,要确保完整、安全和及时传送。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审核)的人员,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线上复核。其中,对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对上传的证件有疑问,且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所需提交资料由审核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对需要进行现场审核的人员,信息联络要到位,谨防遗漏,也请各位考生务必在报名时填写可联系的电话号码。

(二)对通过复核(审核)的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link.233.com/11964)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三)特别提示:在合格成绩复核(审核)和公示期间,如有问题但来不及查实的,为不影响工作进程,发文、制证等工作按计划进行,但在后续任何时候、任何环节(如发证、职称评审评定等),经查实或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等,将按告知承诺制规定的,作出合格成绩和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无效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目前,浙江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要求暂未公布,根据往年规律,预计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审核通知将在1月发布,待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后,233网校将在本文及时更新,并在APP发布推送通知大家!请及时关注……更多考后审核要求请考生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