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重庆中级经济师合格考生需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2-07 09:36:36 字号

根据重庆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重庆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的通告》获知,重庆2020年经济师成绩合格考生将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但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尚未划定,为缩短工作周期、方便考生尽早取得证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资格复核相关要求,拟按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暂定为复核合格标准进行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考试资格复核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的暂定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的暂定合格标准均为78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30分)。

二、复核程序及范围

复核采用后台数据核查比对的方式进行,复核时间为12月28日至2021年1月8日

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通过”的人员,无需上传资料或到现场复核。

对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即报名时上传过学历、学位图片信息的)的人员实行人工数据核查,如遇无法核实的情况,考生应按资格审核部门要求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请此类人员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致不能正常接收资格复核信息报考影响成绩复核的,其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别提醒:资格复核部门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如未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按本通知第三条查询审核结果。

三、复核结果查询及资格公示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全国统一考试合格标准后,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中对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公示,公示期10天,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内容包括:考试名称、考试年度、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的姓名、证件号码(隐藏部分号码)。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