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成绩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12-09 09:11:58 字号

中级经济师成绩哪里查询?根据官方规定,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19日开通。届时,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渠道查询到经济师成绩。【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4.html

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输入姓名、身份证、验证码即可查询经济师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http://link.233.com/28357/

成绩公布以后,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就能获得当年成绩了。

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按照当地人事考试网规定的成绩复查流程申请成绩复查,233在此预祝大家各科的考试成绩都能达到60%以上。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