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9-11-15 11:20:25 字号

据了解,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已于12月19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这里,请大家一定要注意,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可别登录错了哦。学霸君之前就收到过考生的反映,说有渠道可花钱提前查分。要知道,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都是虚假、无效的。所以,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一定要认准官方网站!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成绩公布以后,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就能获得当年成绩了。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