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计划7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25 17:59:49 字号

2021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相信今年备考的考生都非常关注这个问题!这不,学霸君已经帮大家咨询了,得到的官方消息是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预计在7月中旬发布。【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根据往年时间来看,中级经济师教材一般在每年7月份左右出版。因此预计2021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会在7月出版发行,报名一般也会在7-8月进行,为了防止考生错过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届时会及时通知您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历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年份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备考指导
2021年预计7月中旬教材简介
2020年7月13日9.5折教材预售
2019年7月8日考试大纲
2018年7月18日新课试听
2017年7月11日新人礼包

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高级经济师考试仅设《高级经济实务》一科。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经济师教材出来前的备考建议:

此时距离考试仅剩5个多月的时间!对于大部分零基础的考生来说,这点时间根本不够攻克经济师星辰大海般的知识点!那么其他同学们都是如何备考大半年以上而不走弯路的呢?因为经济师教材变动是可以预测哒!

经济师教材每年几乎都会变化的,不过是分“大小年”。比如第一年变化较大,第二年变化就会比较小。像2020年经济师考试刚刚大改过(考试改革、专业调整、 内容调整),那么学霸君预测2021年教材不会有太大变动。

2021年最引人关注的爆点,莫过于《民法典》的颁布了,因此我们可以预测经济基础的法律章节会有变动,其他章节变动则较小。完全可以提前学习。目前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考生可参考:2021年中级经济师大纲变化及对比解读>>来进行备考!

如果是零基础考生,自学比较困难的,想要顺利通关,一定要找专业老师、专业的课程哦。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