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21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变化大不大?

2021-01-13 09:59:19

字号

2021年经济师考试新一轮备考来袭,不少人咨询233网校:2021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下面学霸君为大家解答!【2021年经济师讲师授课,轻松考证>>

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于每年的7月上旬公布!考生们可以提前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发布2021年经济师教材信息!

2021年学习资料免费领>>

历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年份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备考指导
2021年预计7月上旬教材简介
2020年初中级:7月13日;高级8月5日9.5折教材预售
2019年7月8日考试大纲
2018年7月18日新课试听
2017年7月11日新人礼包

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高级经济师考试仅设《高级经济实务》一科。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233网校建议】在新教材出版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20年教材进行备考,或者也可以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学霸君提醒,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那记得一定要早早开始备考哦。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经济师的备考已经是八月份,期间你还要准备经济师的考试报名,学习时间可能会不够哦!

2021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不大?

根据往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规律可知,经济师教材每年几乎都会变化的,只是有一年变化多,有一年变化少。2020年经济师经历了考试改革,专业调整,部分科目教材变化较大。因此,233网校预计2021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具体的变化情况还是要等新教材公布之后才知道。

如果考生需要在教材出版前备考,建议大家先复习经济基础公共科目,因为近几年《经济基础》科目教材变化都不算大,但内容非常多且杂,全书包含六大部分37章,共329页内容。据历年考生反馈,基础科目相比专业科目难度稍大,如果你计划一年考过两科,但时间有限,那么提早备考是提高考试通过率的最佳途径!

如果你备考时间充足,也可以选择两科同时开始复习,待新版教材公布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新旧教材变化,考生可再着重复习教材变化之处即可!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326276316

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免费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介绍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