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经济师教材新消息:预计7月初预售 7月中下旬正式发售

2018-07-02 10:41:00

字号

到了7月了,越来越多的学员关心经济师教材的问题,经济师教材也快要出来了,小编从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获悉,经济师教材预计7月初预售,7月中下旬正式发售。

经济师.png

经济师的指定官方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编。

我们都知道,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那么今年的教材变化大吗?对于经济师教材变化问题,目前官方是说尚未清楚变化情况,但是据小编推测。随着2017年十九大的召开,一些经济师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没有在17年的教材上体现,因此预测2018年经济师教材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而经济政策一般都是在经济基础科目上考核,经济基础教材变化相对较大。而税率政策,这一年间也变化很大,包括个税起征点提高、国地税合并、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将立法等,这些税法主要在财政税收专业考核,因此预计财政税收专业科目教材变化也会比较大。其他专业预计只会有小变化。

往往经济师变化点都是考试的重点, 233网校会在经济师教材出来之后,做详细的教材变化解读,不管知识如何变,讲师都能教你轻易掌握,抢先预约试听教材变化解读>>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