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长这样 教材变化达30%

来源:233网校 2017-07-12 10:11:00 字号

2017年经济师教材封面一览:

经济师教材

2017年经济师教材已经在7月1日开始预售,2017年经济师教材即将正式发售,预计正式发售时间为7月中旬,据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数据显示,2017年经济师教材改变达30%,变化比较大。

经济师教材变化

经济师教材变动的内容一般都是在经济发展趋势下对不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一些陈旧政策的改变,或调整或删减或增加一些知识,今年变化达30%,待新教材出版后,已经复习过老教材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新教材变化部分的内容哦!这些变化之处,一般都会在考试中有出现,所以对变化内容的学习不能忽视。233经济师网校会在新教材发布后及时解读新教材变化对比,同时也会更新新经济师考试课程,让学员能很容易的掌握变化知识点,稳拿这些变化知识点的分数。

2017年中国经济师考试官方指定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教材。目前只有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预售,在报名时可选择是否订购教材,除了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预订官方教材外,还可通过购买233网校经济师高端班课程免费获得哦,凡2017年购买233网校高端班全科课程学员,均可免费获得2017年经济师官方教材。部分活动期间购买高端班课程的学员不赠送教材(详询客服>>)。新教材正式发布后我们会免费邮寄到学员手中。

热点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