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人数超4570人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2022-08-29 09:13:57 字号

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审核人数4570人。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年度经济等五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8月18日,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结束,共审核4570人,审核人数再创新高。7月以来,注册设备监理师、审计师、注册测绘师、统计师、经济师等报名审核相继开始,我区考生报名数量大,占全市近三分之一。面对审核压力和疑难问题,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如期完成各项报名审核工作,为后续五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严格把关,确保审核零失误

区人社局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到各项考试报名审核,审核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咨询答复口径一致、审核标准规范一致,审核流程步调一致。审核过程中对照审核要求,逐一审查报名考生,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严密的审后监督,认真把关各项审核,确保审核工作零失误。

用心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确保考试信息及时知晓,区人社局第一时间在新区政务网发布考试报名通知,明确了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事项。报名审核期间,耐心解答考生政策咨询和操作疑问等各类问题一千余次。对个别年龄偏大、报名操作确实存在困难的考生,采取现场指导报名的方式,及时解忧纾困,贴心服务每一名考生。一位在现场接受指导报名成功的考生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这个证书对我很重要,感谢你们的细心指导,帮助我报名成功!”

优化流程,提高报名审核效率

着眼于群众需求,不断优化职业资格考试审核流程,进一步理顺审核中的各个环节,让流程进一步规范化、合理化。对于报名材料上传有问题的考生,审核中没有机械性的予以不通过,而是通过电话核实本人相关信息,根据其实际情况一次性告知问题所在,及时提醒修改提报,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全部报名成功,从根本上提高了审核的效率。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严格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继续高标准扎实做好本年度其他九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核查工作,为新区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官方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__biz=MzA3NzQ0MDYzMQ==&mid=2651003828&idx=2&sn=a1e42ad76175eab613cb6c8bcec469c3&chksm=84a648acb3d1c1ba5a5fccacf5d28162300a9fd038350083cae61987106608ea8bad57caa7ed&scene=27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重要知识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轻松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