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报名用几寸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22-07-18 18:45:29 字号

首次报考经济师考试的考生请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时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请报考人员务必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供的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详情如下图所示:

插入模块

附件:【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规格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大小10KB左右,确保照片清晰,已注册的考生照片无须更换。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相关问题答疑

1、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3、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联系各市审核点进行更换。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你关心的问题这都有!

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等干货资料免费下载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