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各地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新增天津/山东)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0:19:05 字号

全国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统一为10月30日-10月31日,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进行。各地陆续公布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及相关要求,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汇总整理,请各位报考的小伙伴请及时查看哦!

临考密训卷 | 历年真题下载 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承诺书下载

各地区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及要求

地区疫情防控通知
北京北京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防疫要求:需48小时内核酸证明!10月26日更新
山东

山东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证明)【10月25日更新】

官方通知!日照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取消!

湖南

湖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生疫情防控要求(需48h核酸证明)【10月22日更新

湖南人事考试网: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参考提示!

长沙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广东

广东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需72h核酸证明

深圳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需72h核酸证明)

上海

上海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报告/承诺书)【9月更新】

上海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常见问题解答

黑龙江官方通知!黑龙江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江苏

2021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及紧急通知:部分考生需要核酸!【10月22日更新

南京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防疫要求补充通知(需48h核酸证明)

辽宁

2021年辽宁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证明)

大连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检测)

天津

天津紧急通知: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生需按时填表,部分考生需核酸!【10月28日更新】

天津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所有考生需提供2表,部分考生需48h核酸证明)

浙江浙江2021年初中级经济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提前申领健康码、尽快接种疫苗
江西暂未公布,以准考证为准
安徽

安徽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提前14天监测体温

合肥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部分考生需核酸证明)【10月27日更新】

安庆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部分考生需核酸证明)【10月27日更新】

铜陵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部分考生需核酸证明)【10月27日更新】

淮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10.28后核酸报告)【10月27日更新】

芜湖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部分考生需核酸证明)【10月27日更新】

广西广西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需48h核酸报告)【10月25日更新】
海南暂未公布,以准考证为准
吉林暂未公布,以准考证为准
内蒙古官方通知!内蒙古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山西山西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指引:需提前14天申领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9月6日更新)
福建

福建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证明)

福建2021年经济师考生健康声明卡及安全承诺书(word下载版)

河南河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需72h核酸证明,省外入郑人员需48h核酸)
河北

2021年河北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7日内和考前48h两次核酸检测)

河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下载版)

湖北

湖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需72h核酸证明)

2021年湖北经济师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word版)

荆门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生须知:需考前72h核酸证明!

湖北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申请成绩延期的有关通知(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者可申请成绩延期)

四川

四川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9月30日更新】

四川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部分考生需核酸检测)【10月27日更新】

重庆

重庆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需48h核酸报告

2021重庆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常见问题解答(持续更新)

云南云南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48小时核酸证明)

贵州

官方通知!贵州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新疆暂未公布,以准考证为准
西藏西藏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考前14天内区外进藏人员需核酸报告)
陕西

陕西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报告)【10月20日更新】

陕西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重要提示及考点变更紧急公告【10月26日更新】

西安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h核酸报告)

西安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重要提示:三证缺一不可!

咸阳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温馨提示:三证缺一不可!

青海

青海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需48h核酸报告)【10月25日更新】

青海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温馨提示及注意事项【10月18日更新】

宁夏

官方通知!宁夏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甘肃

官方通知!甘肃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考前抢分!冲刺必备资料合集>>

常见问题解答

1、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1日考试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1日考试10月29日以后(含10月29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2、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或72小时核酸检测?

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3、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不是。各地区要求不同,有的地区仅认可纸质报告,有的地区纸质和电子版均可。具体以当地公布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PS:如果当地公告没有明确说明的,学霸君建议考生方便的话,最好是打印纸质报告带入考场,以防万一。如果不方便打印纸质的考生,请自行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确认。

4、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点击进入查询>>

>>【考试须知】经济师考试能提前交卷吗?中途能休息吗?可以带计算器吗?考前这些问题请关注!

最后的冲刺阶段,233网校上线了中级经济师内部资料——各科《考前狂背手册》,20页必背精华荟聚一册,可下载PDF打印随时看!背完再涨20分,速领>>

考前狂背预览图.jpg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老师直播解题。详情查看: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

真题估分推广小图.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提前演练 自测真实水平!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