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3日-8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8-05 10:59:00 字号

2019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报考安排,2019年西藏经济师报名时间将在8月3日开始,考试时间为11月初,考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往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报考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公告
2019年8月3日-8月22日11月2、3日查看详情
2018年8月6日—8月16日11月3、4日查看详情
2017年7月24日—8月24日11月4、5日查看详情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请报考人员尽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考试合格后,报考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本次考试对报考人员实行属地化管理,即报考人员的户籍或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在西藏自治区区域内,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西藏报名流程

2019年经济师报考条件全面解析(学历、工作年限)

>>中级经济师考试零基础一次过全科,为你解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