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每月能涨2000块?还有其他福利?

作者:233网校 2020-01-10 09:58:00 字号

听说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每月能涨2000块?除了加薪,还能享受落户积分、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个税抵扣等福利。这些都是真的吗?赶紧来看一下。

一、拿下中级会计师证,升职加薪不是梦

当下国家经济发展对于会计人员专业要求不断提高,财政部每年的再继续教育内容更新,会计准则内容每年都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国家税收政策紧跟社会脚步瞬息万变,都需要会计人员除了做好自己份内工作,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想要在会计这门岗位上升职加薪,就必须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职业精神,提高自身竞争力才是硬道理,升职加薪更是每一个职场人的所期盼的事,考了中级会计职称让你升职加薪不是梦!

二、拥有中级会计职称可以享受更多的政策福利,每个城市不同

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连年增长,原来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还能享受这么多的福利!

1.持有中级会计证,部分地区可享受落户积分奖励。

上海:居住证积分+100分

北京:落户积分+2分

深圳:人才住房用地3折,可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在深圳购房。

2.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后,可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山东济南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发布:《【技能补贴】企业职工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139项资格及办法、标准》的通知,通知指出: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准入类补贴标准:证书不分级别的为2000元;证书分两个级别的,按级别高低分别为2000元、1500元。评价类补贴标准:按高级、中级和初级分别为2000元、1500元和1000元。

也就是说会计专业资格证书在申领范围之内,高级、中级和中级分别可申领2000元、1500元和1000元。

图片.png

3.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可抵继续教育学分。

根据《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第十二、十三条规定,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而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被录取的,即可折算为90学分;(注:关于考过1科抵继续教育学分,有的地区需要到相关部门申请,有的则不需要。具体要求以当地通知为准。)

4.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进行个税抵扣。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规定,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3600元定额扣除!

大家都知道会计人员是要进行继续教育的,我们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属于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所以当然可以进行个税的抵扣,那么应该如何进行申报呢?【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如何抵扣个税?申请流程来了!

考个中级会计师证能享受这么多福利,你心动了吗?如果你已经满足了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还不备考更待何时呢?快来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