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重庆启动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上继续教育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2022-05-25 09:46:34 字号

重庆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具有初级和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即日起至12月31日,须参加网上继续教育学习。

插入模块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官网登录入口优质资料下载考试信息在线查询

重庆启动今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上继续教育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全市辖区内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中,具有初级和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即日起至12月31日,须参加网上继续教育学习。对未按本办法参加继续教育或者参加继续教育未取得规定学分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部门应当责令其限期改正。因故未能完成继续教育学分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须在完成学习后方能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和评审。

今年重庆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从优化课程资源、丰富课程内容和强化靶向培训三个方面进行了完善:一是增加课程提供网校。以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综合考虑机构服务报价、培训师资、网站功能和技术要求等因素,确定北京东大正保、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等7家(之前为5家)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并对机构在线课程质量开展全程监督评价和适时调整;二是优化完善课程内容设置。紧贴行业发展,科学设置学习内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类课程,会计、财政、金融、税法、经济法类、内部控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课程不少于300门,累计课时不低于1000学时,会计业务知识的课程达到70%以上。每年新增课程不低于30门,每年新增课时不低于120学时;三是突出针对性课程学习。根据我市近年来重点行业领域检查发现的会计信息质量突出问题,量体裁衣,为重点行业领域开设专门学习板块,通过针对性的强化课程,补短板、强规范。

新闻来源:重庆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562/zwgk_268/czdt/bmdt_31579/202205/t20220524_10746735.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