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费

来源:233网校 2022-11-14 09:15:22 字号
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费

各地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收费标准不同,一般在几十元左右每科,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查看。

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用

插入模块
1中会至尊班:零基础,全面锁分,稳步前行!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专项攻破中会难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立即学习>>
2中会取证班:零基础或在职备考,8大全维课程,14项资料搭配,科学锁分轻松过关!点击购买课程>>

中级会计报名缴费方式是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们可以在报名系统中填写信息,并完成费用缴纳。多个地区在网上注册报名后,需要先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报名成功后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缴费,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逾期则视同放弃报名。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方式是网上报名,报名入口开通后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link.233.com/10280)选择相应的地区即可进行报名。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处理

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温馨提示: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完照片之后,一定要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至报考后台!切记,没有审核的照片会提示“不合格”!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