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10-09 09:03:20 字号
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插入模块
基本条件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1、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2、本通知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当年考试年底;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当然,除上述条件外,有的省份会要求信息采集与继续教育,具体以各省公告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模式,考生可在考前一段时间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操作指南、模拟答题操作练习系统,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此外,还要提高打字速度,进而提升应试水平。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财政部会计司往年的安排可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一般都在3月10日至3月31日。小编整理了中级会计师每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供大家参考。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是:2022年3月10日至31日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是:2021年3月10日至31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是:2020年3月10日至31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是:2019年3月10日至31日

各位要报考2023年中级会计的小伙伴要注意报名时间哦!大家可以预约233网校的202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提醒,报名马上知晓,不怕错过报名时间。

手机预约2023中级会计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试学!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