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10:16:58 字号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这三个考试科目的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简答题。

1、《中级会计实务》:这个考试科目的主要内容是一些会计考试过程中的实务内容,整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以及综合题为主。

2、《财务管理》:这个科目的考试主要以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些知识为主,考试的题型主要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以及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3、《经济法》:这个科目的考试内容主要以一些相应的法律和法规为主,考试的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又或者是简答题、综合题。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2022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1、【中会书课包】购课送2022官方教材!购课即享核心课程三师执教!享双师班级督学服务,立即开启免费试听!

2、【通关好课】中会好课全新升级!新至尊班享班主任全程严管督学,临考发放考试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如下
插入模块
科目/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中级会计实务10题共15分10题共20分10题共10分——2题共22分2题共33分
财务管理20题共30分10题共20分10题共10分——3题共15分2题共25分
经济法30题共30分15题共30分10题共10分3题共18分——1题共12分
中级会计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在参加中级会计考试时,必须要按时出现在考场参加考试,避免出现迟到的现象。

2、考生在参加中级会计考试时,还要注意携带有规定内的工具,例如:尺子、橡皮又或者是相应的笔进行考场。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比较多元化,每一个科目的考试内容都会有所不同。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备考,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之后,即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组队答题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